脑洞清奇.一切随缘

关于

【非人学园】(乙女)天台告白

*天台告白pa
*这里的舞台剧造型指的是大鹏的皮肤
*一个大鹏女友粉的自我满足.有两百米厚的女友滤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非人学园搞了个天台告白的节目,冲动使然报了名的你现在正鼓起勇气走向被称为勇气台的地方,天台的高度让你感到晕眩。紧张地攥紧满是汗的手,在台下的“加油”和起哄声中喊出了第一嗓:“我!”使的劲有点过,第一声竟然破音了。你尴尬地握紧衣服下摆,台下再次响起的加油声让你平静下来。你深呼吸了一口,大声地喊出:“我从很久以前!就很关注一个人了!”你吞了口口水,台下的人适时地问出:“是——谁——”你扫视了一圈,那人不在却让你更加安心,一股脑地说出:“他是学园的风纪委员!但是他却是整个学园!最不讲纪律的一个!”台下响起一片哄笑声,惹得你也笑了出来。“他其实很帅!但是就是不好好穿衣服!每次见到他!我都想帮他提裤子!有人在背地里叫他芦花鸡!我一直都觉得是他们对他有偏见!但是上次我看到他的便当!居然都是虫子!原来他们说的都是真的!”又是一片哄笑声,你紧张的情绪已经全部消失,接着说道:“但是!后来他在舞台剧上的造型!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一眼万年!”就要说到最重要的部分了,台下的人也懂了你的用意,纷纷为你加油。你重新拥有了勇气,说道:“大鹏!我喜欢你!请问你可以整治一下我这颗因为你而毫无风纪的心吗!”下面的人沸腾了,有鼓掌的,有起哄的,有喊在一起的。你知道你的告白对象并不在下面,说出了一直想说地话的你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,转身准备下楼却听见人群中传来熟悉的声音:“站住。”你懵住了,转过身来,看到风纪委员从楼下飞上来。站在你面前,阳光温柔地洒在他的脸上,他的目光温柔地停留在你的身上,他的笑容几乎是要了你的魂。你听到他说:“好啊。”握住你的手放在自己的左胸,说道:“那么这颗心,也请你帮忙整治一下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自己写的大鹏撩到( ᵒ̴̶̷̥́ωᵒ̴̶̷̣̥̀ )他真好

评论(6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的情话小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