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清奇.一切随缘

关于

一篇生贺

十天前就该发的∠(ᐛ」∠)_可是我忘了∠(ᐛ」∠)_给自己的生贺.一句迟来十天的祝我生日快乐.
祁或是我.我是祁或∠(ᐛ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叫祁或.今天是3.15.他的生日.星期三.所以生日有什么用.还不是得要上班.系上领带穿好西装.一副人模狗样.路过解泽辰的房间看见他在床上躺着.也不知道出去浪什么时候回来的.他想.下次干脆别回来了.
他叫祁或.今天是3.15.他的生日.不出所料地没有一个人记得他的生日.所有人都一副忙碌的样子.烟渝阁在追剧.成思檬在刷扒皮.李彻在看球赛.而他却在工作.每个人都很忙碌的样子.包括他.
他叫祁或.今天是3.15.他的生日.因为犯了个错误.导致几个星期以来犯的错误都被老板揪出来训了一顿.老板接连骂了快一个小时.喝了一口水.把他给辞了.让他月底领工资走人.“去你妈的.要不是今天是我生日我今天就和你再见.辣鸡.”
他叫祁或.今天是3.15.他的生日.总算是处理完了所有工作.打算去买个生日蛋糕回家自己吃了就当过了生日了.许愿?还能许什么愿.来到蛋糕店发现都是要提前预定的.没办法只好买了几个纸杯蛋糕当做自己是买了生日蛋糕了.
他叫祁或.今天是3.15.他的生日.打开家门果然听见了女人的呻吟.早就在两个男人的家里发现了不该有的棕色长发.“终于是玩腻了吗.”
他叫祁或.今天是3.15.他的生日.蛋糕吃了两个就吃不下了.就把剩下的放在了冰箱.里面放的也只有啤酒和水果了.冷藏室好像还有速冻食品和两块牛肉.这时候解泽辰走出来.被吓了一跳.蹙眉问他怎么回来了也不出声.祁或看了他一眼.关上冰箱门.出去了.
他叫祁或.今天是3.15.他的生日.实在是无聊就去了附近的公园散步.心不在焉地穿过马路.没有注意到旁边闯红灯的车.没有注意到汽车喇叭的声音.突然靠近的刺眼的光让他慢吞吞地抬起头.下一秒便是钻心的痛.
他叫祁或.
今天是3.15.
他最后的生日.
他第一个祭日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每年生日死一次∠(ᐛ」∠)_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你的情话小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