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清奇.一切随缘

关于

你。

关于米英的脑洞。我男人又又又又又被我写死啦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我心中你还会像以前一样。

你还会像以前那样被我缠着求你为我买吃的,然后一人一半吃完过于甜腻的甜点。

你还会像以前那样抱着我的腰坐在自行车后座,在后面不安分地动着,当单车倒下我紧张地望向你的时候笑着站在不远处。

你还会像以前那样在看书时让我安安静静地坐在一边打游戏,等你看完书却发现我已经睡着了。拿书掩盖着偷偷看我睡着模样的眼,然后被刚睡醒的我抓个正着胡乱地烙下一个吻。

你还会像以前在我感冒的时候嘴上说着嫌弃我却紧张地要死,自己病得吐血却说着没事。倔强的你还真是可爱啊,不过太不爱惜自己身体了。

你还会像以前一样爱着我。

可是你不会了,从科学的角度上。

一座冰冷的石碑,镶着你的照片,刻着你的名字。

Kirkland.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你的情话小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