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清奇.一切随缘

关于

写手三十天day3——关于美丽风景

来到这里三年了.工作的压力让李彻没有一点喘气的时间.计划了许久的旅游计划也没有时间执行.每天早上六点起床.晚上十二点睡觉.日复一日年复一年.机械般的生活让自己连旅游计划都忘记了.

程思檬刚进公司就引起了轰动.程思檬算是个小有名气的明星了.不知道发生了什么.一气之下居然退出娱乐圈.还以为她只是说说.第二天居然就来到公司上班了.

办公区域里一群男人女人围着她.就算在座位上待着的也在议论她.

李彻瞥了眼.又埋头工作.

“不有病吗.工作做完了吗就在那围着.”当然他是不敢说出来的.只好把话闷在心里.专心于自己的工作.

“小柠檬能给我们签个名吗.”“我只是个普通人.给你签名没有意义的.”说罢便推开人群走向自己座位.

工作中的李彻看到这一幕笑了.虽然自己对娱乐圈不感兴趣.但程思檬的直爽自己还是听说过的.

程思檬走向她的座位.环顾一周向离她最近的李彻伸出了手.“前辈!以后我就是办公室里离你最近的人啦!多多关照啊.”李彻堆起一个官方的笑容.握了握她的手.“不敢当不敢当.”

后来李彻的确多多关照了程思檬的工作.程思檬参加选秀节目之前从没做过这种职业.什么事情都不懂.接下一个任务的下一步就是请教李彻.久而久之程思檬越来越依赖李彻.渐渐地对他有了爱慕之情.

国庆长假之前程思檬约李彻第二天凌晨四点去爬山.李彻早早得准备好了.三点多就出了门.

李彻等了半个多小时才等到程思檬跑步来到山脚.“你……没准备东西?”程思檬笑了笑:“我知道你准备的比我好.我就不带啦.”语毕自然地拉过李彻的手.向山顶走去.

天还没亮.山路也不好走.两人爬上山顶天才刚刚亮.程思檬看着慢慢升起的太阳.朝阳温暖的颜色映在天空.映在自己眼里.

“真美……”

李彻从没时间看这画面.也不是没有在太阳升起的时候醒来过.但也没有时间欣赏这美景.情不自禁说出了这句话.程思檬看看他.又看看眼前的美景.“多美啊……”

李彻看看程思檬.转头看着朝阳.笑着说:“是挺美的.”

直到十一假期结束李彻都没再看到程思檬.回到公司也没再见到她.听公司的人说程思檬的前经纪人哭着喊着让她回去演戏.她也就同意了.

后来李彻再见到程思檬是在网上的采访视频上.采访者问她:“你见过最美丽的风景是什么.”

程思檬看了看镜头.微笑着说:“我和朋友在山顶.看的一次日出.那绝对是我见过的.最美丽的风景.”

其实当时李彻还没来得及告诉程思檬.那天朝阳下她的笑容.是他见过最美的风景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你的情话小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